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海门区侨联召开九月份第二期学习会
2021-09-17 09:54:00

  9月14日,南通市海门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工商联召开九月份第二期学习会。全体区委统战部机关、侨联机关、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洪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就中秋期间党风廉政以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决抵制“四风”问题,杜绝收送节礼、公车私用、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管好自己、带好队伍,立好标杆、作好表率,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三是要安全、合理安排出行计划,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遵守公共秩序及相关游览规定。如遇突发事件,要以积极、正当的方式妥善处理问题,避免负面事件影响。


  编辑:南通市侨联TD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