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如皋市侨联开展中秋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2021-09-17 09:52:00

  2021年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加强与侨联委员、侨企和归侨侨眷代表的沟通联系,做好侨界群众的关心关爱工作,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8月下旬至9月中旬,如皋市侨联开展了中秋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活动由如皋市侨联主席姚大平率队,采取集中上门慰问的形式,分批走访了在如侨联委员、部分侨企、归侨侨眷代表以及老侨务工作者等40余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传达市侨联对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在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如皋分院(如皋博爱医院),董事长陈银忠先生向慰问组介绍了博爱医院及其所属江苏华医大健康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运营现状。集团公司“十四五”期间将充分做好加减乘除,加强学科建设,着力打造信息化、供应链等支撑平台,筑高医疗平台、做强医养品牌、做精母婴版块,谱写集团发展崭新篇章。姚大平高度赞扬了集团公司从房地产开发、园林绿化快速转型到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战略决策,对集团公司管理者博爱为民、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尚情怀表示敬佩。他希望企业在获得经济、社会效益的同时,不断提升集团知名度、美誉度,祝愿集团公司取得更大的发展。

  慰问组一行来到丁堰镇,在侨企如皋市西东色织厂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峰向慰问组介绍了公司开发的印花产品和转移印花产品在家纺市场受到国内外客户的推崇,多年产值过亿以及新冠疫情以来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沈峰说,正是包括市侨联在内的各级部门的热忱服务,为企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营商软环境。慰问组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当前的经营状况、发展前景,鼓励企业继续创新实践,取得更大的发展。

  在如城街道长巷、孔庙、迎新社区,姚大平与老归侨侨眷们围坐一堂,亲切交谈,送上中秋的美好祝福,并感谢侨眷们对侨联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继续关注侨联事业的发展。侨眷季康开心地说,“每逢佳节倍思亲,看到你们来了,我这个中秋节就不会感到寂寞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老侨眷的关心,我们一定把这份情意传到海外。”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如皋市原侨联主席解志明和杨国强家中,姚大平详细询问了老主席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征求了老主席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表示党和政府时刻关心归侨侨眷的生活状况,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侨资企业家、侨界代表、老侨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如皋市侨联每年重大节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侨联的工作,为如皋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直以来,如皋市侨联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理念,传统节日前的走访慰问是为侨服务的一种方式,也是密切联系侨企和深入关爱归侨侨眷的有效手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如皋市侨联将一如既往地贴近侨界人士需求,积极搭建党委政府与侨资企业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推动如皋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南通市侨联TD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