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通州区川姜镇:着力关爱空巢侨眷家庭
2021-09-15 10:28:00

  今年以来,南通市通州区川姜镇积极做实为侨服务工作,借力村级志愿服务平台和网格化管理,加大对辖区内空巢侨眷家庭的走访服务。9月13日,川姜镇望海台村统战支委联合志愿者服务队、网格长走进本村空巢侨眷家庭,调查了解侨情,认真倾听侨声。

  侨眷杨超夫妇的儿子杨建在美国工作生活,哥哥杨斌常年在加拿大生活,因疫情反复,老夫妻俩平日只能通过电话和网络寄托对海外亲人的思念之情,同时还要照顾年迈的母亲。望海台村统战支委联合志愿者服务队、网格长一起上门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宣传相关政策法规,让他们充分了解我国政策对于归侨以及侨眷在权益保护上的优势。杨超对此次走访服务表示感谢,认为村里的工作做得很细、很全,让他们很感动。

  在杨超家中,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了相关信息,并嘱托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遇到困难可以与统战支委和网格长取得联系,村委会将尽自己所能做好侨眷服务工作。杨超也表示,作为一名侨眷,他们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同时会把党的政策及时传递给海外的亲人们,并将为当地社会发展发挥自己作为一名侨眷的力量。


  编辑:南通市侨联TD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