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心系统战 共话发展——启东市委统战部、侨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21-09-14 10:18:00

  9月10日上午,启东市委统战部、侨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侨联领导周红丹、陈娟、徐霞、陈辉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5位老干部先后发言,市侨联老干部钮永能表示,近年来启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让人倍受鼓舞、信心满怀,将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发挥余热,为侨务工作积极献计出力,为启东市全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启东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彭晓红代表部领导班子向全体老干部表达了诚挚的慰问,高度肯定了老干部们情系启东发展、心系统战事业的责任感。

  彭晓红向与会老干部传达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老干部们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当好思想理论的宣传员。希望老干部们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统一战线的新理论新政策。二是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员。希望老干部们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向党委政府反映群众呼声,多建发展之言、多提利民之策。三是当好经济发展的联络员。希望老干部们打好“联络牌”“乡情牌”,多为启东项目和人才的招引牵线搭桥。四是当好年轻干部的教导员。希望老干部们“常回家看看”,帮助年轻干部提高思想素质、提振工作干劲、提升工作能力。


  编辑:南通市侨联TD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