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香港中华工商总会组团赴南通如东考察
2021-08-26 10:19:00

  应南通如东县侨联邀请,8月21日至22日,南通市政协委员、香港中华工商总会执行主席兼行政总裁、港亚控股首席执行官陈峰,香港中华工商总会副主席兼产业融合委员会执行会长、尤尼株式会社中国区总经理李泽民,香港中华工商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李书平、港亚产业控股集团副总裁陆洪乾、上海星达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永健一行,来如东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营商环境考察。

  如东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缪杰,主席徐嘉键陪同陈峰一行参观了如东规划馆,考察了高新区泛半导体产业园、生命健康产业园、如东经济开发区以及阳光岛、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实地感受如东产业发展的蓬勃活力和美好前景。

  陈峰表示,此次考察深入了解了如东的营商环境、产业配套、融合发展等多个方面,他们将在推动促进更多企业到如东投资合作、全流程辅导如东企业赴香港上市等方面积极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如东、跑赢新赛程做出贡献。

  如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忠,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东,如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掘港街道(如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尊兵,中国侨联委员、南通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沈更生等参加活动。


  编辑:南通市侨联TD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