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智利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科劳迪奥·卡立多先生一行来南通海门交流参观
2021-06-29 10:41:00

  6月26日,智利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科劳迪奥·卡立多先生一行应智利江苏商会会长郁飞先生邀请来南通海门交流参观。海门区侨联主席李振东,区侨联委员、智利江苏商会会长郁飞等参加接待。

  科劳迪奥·卡立多先生参观了东方巨龙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了公司近年来在智利共和国投资发展成就以及海门区营商环境介绍。东方巨龙有限责任公司是郁飞创办的跨国经营集团公司,近年来他们把投资重点放在智利,投入的资金总量逐年递增,涵盖人民生活、基础建设、房产开发等方方面面,也越来越受到当地政府的重视和欢迎。郁飞先生于1999年到智利发展事业,至今22年,已经把智利当成第二故乡,科劳迪奥·卡立多先生去年九月来到中国,这次的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他对中国、对海门的认识和了解,促进了双方的沟通交流。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