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启东市侨联举办“侨心向党·庆百年华诞”党史学习会
2021-06-11 09:22:00

  为了加强侨界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共同致力于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月8日上午,南通启东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及北街道侨联小组在北街道社团孵化中心举行“侨心向党·庆百年华诞”党史学习会。启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台办主任陈娟,启东市侨联副主席仇英莺,北城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袁晔晔以及南、北街道办30多名侨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侨眷代表黄素萍为大家作党史知识的专题宣讲。黄素萍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使大家一起感受了党给我们今天带来的幸福生活。非常接地气的宣讲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陈娟向侨眷们介绍了近几年启东经济的发展情况,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家乡启东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侨界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为启东的繁荣富强建言献策,为启东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