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侨联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苏州开展实境学习
2021-06-03 09:55:00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1日,南通市崇川区侨联党支部和工商联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赴苏州廉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吏暴式昭纪念馆”和江苏省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基地“叶圣陶纪念馆”进行实境学习。

  在廉吏暴式昭纪念馆,党员们通过聆听生平介绍,观看影视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暴式昭这位千古传奇廉吏在苏州为官期间,勤政爱民、廉洁奉公的主要事迹。参观过程中,一幅《林屋山民送米图》让党员们感受到了这位千古廉吏受百姓爱戴的敬重之情,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暴式昭“世上穷官谁与比,罢官不见炊烟起”的勤政廉洁精神和“万事为民先、当官廉为本”的理念。

  走进叶圣陶纪念馆,“一代师表”这四个大字便映入眼帘,这是对叶圣陶先生最高的评价,也是最中肯的评价。党员干部们认真瞻仰了一代师表叶圣陶先生的生平事迹,在叶圣陶先生创作的《多收了三五斗》的作品原型地万盛米行,深入了解叶圣陶先生爱国爱民的光辉思想。通过学习先贤始终与党肝胆相照的爱国事迹,进一步弘扬老一辈高尚的情怀。

  本次活动旨在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勤廉意识,进一步激发和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历史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接续奋斗、努力前行。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