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海门区侨联组织开展五月份第四期党史学习会
2021-06-03 09:54:00

  5月31日,南通市海门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工商联组织开展五月份第四期党史学习会。全体区委统战部机关、侨联机关、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洪主持。

  会议首先由朱洪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剑桥健康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陆警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章;区台办副主任黄胜男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

  随后两名党员围绕近期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区侨办副主任黄蕾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是一部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史诗巨作,是我们获取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心、凝聚磅礴力量的丰富矿藏。我将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认真学习党史,不断锤炼品格、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立足本职工作,在自身岗位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把学习成果运用到解决实际问题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为海门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