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海门区老科协侨界分会开展“学党史、明初心”主题活动
2021-05-28 14:13:0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25日,南通海门区老科协侨界分会开展“学党史、明初心”主题活动。海门区老科协侨界分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九龙岛红色驿站,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记载了许许多多革命斗争年代可歌可泣的故事,大家都被这些故事所感动。随后,全体党员又参观了常乐镇颐生村村史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进一步了解了张謇先生生平事迹和致力发展民营经济造福社会的心路历程。

  老归侨黄佩英参观后感慨地讲到,我们国家从弱小走向强大,经历了无数风雨坎坷。无数的能人志士、共产党员为了国家的独立自由,为了中华民族能够挺起胸膛抛头颅洒热血。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该倍加珍惜。作为一名老归侨、一名老党员,我们要发挥余热,多作贡献,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