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发挥侨界优势 助力人才招引——海安市侨联深入开展高层次人才招引工作
2021-04-07 12:02:00

  长期以来,海安市侨联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不断彰显海外联谊联络职能,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持续助推高层次人才招引工作不断“加码”。3月31日,海安市侨联主席刘冬梅带队前往上海市嘉定区、江苏万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高层次人才招引工作。

  在上海,刘冬梅向海外归国高层次人才王鹏玲介绍了海安人才招引政策、产业板块及发展方向,积极邀请王博士来海创新创业,服务企业发展。王鹏玲表示,非常感谢海安市侨联长期以来对她及家人的关心和支持,海安是生她养她的地方,她非常愿意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江苏万拓,刘冬梅向崔华详细推介了海安人才政策体系,鼓励崔华充分发挥人脉优势,加大人才招引投入,为海安吸纳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崔华表示,作为一名新海安人,他希望海安发展的越来越好。作为一名企业家,他深知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为第一动力,今后必将竭尽所能,为企业积蓄发展动能,为海安人才“蓄水池”注力。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