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侨联组织2021年侨界社团品牌活动项目评审会
2021-03-31 10:34:00

  3月25日,南通市崇川区侨联组织召开“2021年侨界社团品牌活动项目评审会”。崇川区侨联以及民政、纪检、财政、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有关领导和同志组成的评审组对7个侨界社团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

  评审会上,各社团项目负责人(执行人)围绕项目覆盖群体、项目特点、实施计划、组织情况、既往项目承接经验等进行陈述,并针对评委提问进行解答。评委们根据社团组织的陈述、解答及申报提交材料进行打分。

  评审会后,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项目主管周蓉结合评审情况,就各社团进一步优化项目实施方案逐一点评,提出指导意见。

  最终,崇川区侨联将综合评审得分、项目预算和上年度项目执行完成情况,对7个社团项目分档给予一定的资金扶持,同时督查各项目社团根据优化方案抓好落实。

  今年以来,崇川区侨联通过制定崇川区侨界社团活动管理办法、扩大项目社团申报范围、邀请专业人士提前介入指导等,进一步优化激励扶持,强化社团培育,旨在推进侨界社团品牌化、项目化、规范化建设,建好用好侨界社团组织,延伸侨联工作手臂。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