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强化校地侨联合作!南通大学侨联和兴化市侨联缔结友好
2021-03-31 10:34:00

  应兴化市侨联的邀请,3月26日,南通大学侨联赴兴化,与兴化市侨联围绕为侨服务的相关工作机制、服务模式、政策支撑以及“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在基层推进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友好的交流探讨。

  南通市侨联挂职副主席、南通大学侨联主席、科技处副处长、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石健介绍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兴化市侨联主席王颉介绍了兴化侨联的情况,以及在归侨侨眷权益保护、维权、服务侨企侨眷、海内外联谊等方面所做工作和做法。双方侨联达成共识,要加强高校侨联与兴化侨联的联系,发挥南通大学专业技术方面的智力人才优势,为兴化市健康食品产业发展提供专业咨询和技术支持,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

  双方共同签订了缔结友好侨联协议书,积极推动双方在经济、科研、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侨联事业的发展。泰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焱,南通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沈更生,兴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沙增平,南通大学侨联委员会全体成员等参加了交流座谈和签约仪式。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