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侨联领导拜访中国侨联青年委员、旅丹华人专业人士协会顾问苏晶晶
2021-03-01 10:01:00

  2月25日,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副主席郝昌峰等一行登门拜访中国侨联青年委员、欧美同学会海外理事、旅丹华人专业人士协会顾问苏晶晶一家,访侨情、听侨声。

  苏晶晶祖籍南通,在丹麦是当地的华人律师。由于其专业素养和优异表现,为维护中国企业和华侨华人在海外的合法权益做了很多工作,与中国驻丹麦大使馆一直保持密切的联系,也成为了中国使馆的领事保护律师。

  侨联一行与苏晶晶一家畅聊了他们在海外工作、生活状况,了解了当地华侨华人的基本情况,气氛轻松、活跃。在交谈中,侨联领导充分感受到他们对祖国、家乡的深厚情感。苏晶晶父母在丹麦哥本哈根经营中餐厅,妻子从事文化交流方面的工作,他们均表示,在海外特别能感受到祖国的富强与海外华侨华人个人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祖国越强大,他们的腰杆就挺得越直。长期以来,他们一直致力于搭建中外沟通交流的桥梁,在维护华侨华人利益、开展海内外文化交流、弘扬中餐文化等方面做了很多努力。蔡宏伟感谢苏晶晶一家为促进中外沟通、交往发挥的积极作用,对他们展示中国良好形象、传播中国发展理念、讲好中国故事予以肯定,他们的付出令人感动、令人敬佩。蔡宏伟希望苏晶晶作为当地侨领,继续发挥华人专业人士协会的资源、专业等优势,牵线搭桥、联谊联络,为促进中外经济、文化、科技、人才等交流、合作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