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如东县侨联传达学习市县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21-02-23 09:17:00

  2月22日,如东县侨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县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缪杰向大家传达了市县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缪杰指出,作风问题根本上是党性问题,工作作风直接决定侨联工作质量的好坏。缪杰要求县侨联全体机关人员要收心拢神,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二是要锤炼“狼性”精神,敢于争先创优;三是要传承牛劲品质,永葆实干品质;四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廉政底线,打造作风过硬、善谋善战的“侨胞之友”队伍,以作风建设新气象助推侨联事业新作为。

  县侨联主席徐嘉键出席会议并对2021年县侨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徐嘉键指出,2021年县侨联要继续加强班子和单位间的团结协作,牢记初心宗旨强服务、紧贴中心大局勇担当、立足双招双引求突破、围绕职能定位谋创新,认真倾听侨界心声,积极谋划解难良策,为侨界发展当好“店小二”,做好“护航员”。

  县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