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迅速学习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南通市侨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
2021-02-22 09:32:00

  2月20日上午,南通市侨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结合实际,就贯彻落实作出部署。

  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传达了会议主要情况,重点组织学习了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突出强调了要全面领会王晖要求的“拼”“闯”“干”“优”四个字的深刻内涵。希望大家铆足干劲、继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蔡宏伟要求,一是要以高的站位谋划部署开好局。把握时代要求、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系统思维,高起点谋划好全年工作和重点任务,快开局、开好局。二是要以实的举措汇集侨智聚合力。聚焦中心大局,拓展海外联谊,倾情为侨服务,打造文化品牌,建强基层组织,为南通勇当“两争一前列”排头兵作出贡献。三是要以“牛”的精神担当作为求突破。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真正做到心中有侨、实干为侨、苦干惠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优的作风,为推动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

  南通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郝昌峰,办公室副主任赵婧,四级主任科员马骏,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处室职能,围绕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谈体会、作表态。

  会上通报了南通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暨决战“过万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结果。南通市侨联荣获“2020年度市级机关综合考核争先进位奖”,赵婧荣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暨决战‘过万亿’先进个人”。

  会议由南通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