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如皋华侨摄影学会用镜头向春节值班值勤人员致敬
2021-02-19 09:34:00

  大年初五,如皋华侨摄影学会成员前往如皋东大街、东陈高速口、丁堰高速口等几个地方,用镜头记录下战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警察、路政、卫生等疫情防控人员留影。

战斗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

  当大家都在欢天喜地过大年的时候,这些由警察、路政、运政、卫生、防疫等部门组成的疫情防控大军们,却丝毫不敢懈怠,任劳任怨战斗在一线。

  如皋华侨摄影学会的老师用镜头给他们留影,并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辛劳的环卫工人

  一把扫帚、一柄簸箕、一辆电动保洁车,是陪伴环卫工人的三个“小伙伴”。从清晨到夜晚,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你总能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致敬一线员工

  白色垃圾及各种生活垃圾,一直是道路安全的隐患,也给环境卫生工作带来很大压力。各个路口车来车往,尤其是高速口,有时候车子一多,或者是稍微拥堵一会,这个时候就极大的考验驾乘人员的素质了。

  随意向车外抛撒的垃圾,需要这些一线员工冒着危险一个一个地捡起来,工作压力大且十分危险。

  希望通过镜头,号召所有的驾乘人员做到文明驾车,文明行车,不随意抛撒垃圾。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