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启东市侨联向海外启东侨胞致新春慰问信
2021-02-18 09:42:00

  2021年春节前,启东市侨联会同启东市侨办、启东市海外联谊会向在海外的启东籍侨胞发出新春慰问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启东籍海外侨胞有近万人,其中“四有”人士四百多人,遍布世界各地。慰问信中指出,启东的发展日新月异,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大桥梦想已经实现,吕四港正式纳入大通州湾一体化建设,北沿江高铁确认并开工在即,启东以南通第一、全省第二的优异成绩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千千万万启东人的奋斗以及海外侨胞们的支持。

  新的一年,启东侨务工作者将根据“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侨务工作基础,探索新侨工作机制,优化为侨服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