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启东籍海外侨胞向父老乡亲祝福新年
2021-02-18 09:41:00

  为欢度牛年春节,由启东市委宣传部、启东市委统战部、启东市网信办、启东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启东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启东市网络文化协会指导,启东城投集团主办的2021启东首届网络春晚将在大年初一上午九点隆重开播。启东众多海外侨胞通过网络春晚“心联世界”节目表达了对家乡父老乡亲的美好祝福。

  美国亚特兰大学生学者总联谊会会长顾履冰、阿联酋上海总会会长成富强、香港启东同乡会会长陈峰、刚果金江浙商会执行会长倪爱东等侨领纷纷发来祝福云视频。他们表示,虽身在异国他乡,但祖国和家乡永远在心中,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家乡启东更加兴旺发达,祝各位父老乡亲新年快乐,预祝启东首届网络春晚圆满成功。美国陶锦硕、赵波涛,英国葛春花,新加坡费新磗,澳门张凯捷,澳大利亚顾向花,挪威何勇等也发来了祝福视频。

  元旦春节期间,启东市侨联密切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利用网络平台,及时联络沟通,为海外东疆儿女与国内乡亲眷属架设了一座云上联心的桥梁。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