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侨谊会春节前夕慰问空巢家庭
2021-02-09 17:25:00

  牛年新春前夕,南通市侨谊会带着“爱心年夜饭”上门走访慰问了一分会、四分会、七分会三户侨界空巢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身体状况。一分会袁亚琴女士今年82岁,独自居住,大儿子在美国做金融,小儿子在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工作,去年带队南京医疗队到武汉一线抗疫。当问及她有什么困难时,她直夸市侨谊会一分会陈会长对她非常关心,在这里有侨的大家庭的关爱,让她十分暖心!

  在七分会冯江先生家,冯老虽然身体有恙,但见大家来了非常高兴,打起精神,即兴作画“牛气冲天”送来访者,送画接画,合影留照,欢聚一堂,声声祝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南通市侨谊会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侨界“空巢家庭”中,使他们感到空巢心不空,侨界有温暖!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