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启东市侨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07 10:04:00

  2月4日下午,南通启东市侨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双群应邀参加了会议。

  启东市侨联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就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相互进行了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并通过多种方式征求社会各界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总整理。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辉同志通报了党组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市侨联党组作对照检查。各位领导班子成员作了深刻的自我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双群组长作民主生活会点评。他认为侨联党组民主生活会符合要求、准备充分,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形式和途径。他建议市侨联领导班子要认真抓好重点难点问题的整改,进一步加强基础侨情信息的更新完善、发挥“侨台之家”的作用、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侨务工作的学习和贯彻、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工作的目的。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