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通州区委领导走访慰问华侨村重点侨界人士
2021-02-04 09:23:00

  2月1日,南通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樊小燕一行走访慰问了省级华侨村重点侨眷,通州区侨联主席钱兵、副主席陈爱华参加慰问。

  在知名侨领黄跃权母亲家中,樊部长向顾兰英老人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嘱咐金新街道党委政府要主动关心和帮助华侨村的侨眷排忧解难,让政府放心、侨眷满意。

  交谈期间,远在海外的黄跃权先生打来微信电话,感谢家乡党委、政府对家人的关心。樊部长细心询问了黄先生的工作生活近况和当地的疫情情况,感谢黄先生为家乡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黄先生继续关心关注家乡的发展,并转达了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关心,请他代向海外乡亲们转达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