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海安市侨联界别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展作为
2021-01-27 09:42:00

  1月13日至16日,海安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行政大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侨联界别的12名政协委员肩负全市侨胞的期盼和重托出席会议。侨界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市委书记于立忠的讲话、市政协主席李春旺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列席人代会,听取了代市长谭真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四天的会议期间,侨联政协委员围绕市委领导讲话和市政府、政协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联系实际畅所欲言,谈意见和想法,谈体会和感受,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同。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和有益建议,共提出13件提案,1条社情民意。其中,周杰祥委员、侨联主席刘冬梅共同提出的《做优“联”的格局放大“侨”的优势助力海安企业“走出去”》选为本次大会重点交流提案。

  会上,海安市政协还对本届优秀政协委员和过去一年的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侨联组崔建军同志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颜晓军委员的《关于将小区物业服务与管理作用有机结合的提案》、席亚萍委员的《关于加强对企业环保政策宣传引导以及管理督查相结合的提案》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提案,入选大会精品提案汇编。

  2021年,海安市侨联将立足参政议政职能,积极联络服务侨界政协委员开展履职视察和社情调研。带领委员们深入侨界发展和民生一线,谋实招、献良策,做好宣传员、贴心人,争当好参谋、实干家,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广泛凝聚侨界智慧,永葆初心,讲好中国故事、海安故事。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