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启东市侨联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有亮点
2021-01-19 09:35:00

  1月12日至15日,启东市政协第十五届五次全会在启东保利大剧院隆重召开,启东市侨联组织侨界政协委员共12人,参加了大会。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启东市委书记李玲同志的讲话和市政协主席孙建忠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列席了人代会,听取了市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侨界政协委员围绕市委领导讲话和市政府、政协工作报告,分三次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委员们在肯定市政府、政协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和有益建议,并积极撰写提案,对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几点建议作为集体提案提交。委员还分别围绕经济发展、改善民生、城市建设、新农村建设等方面提交了15个个人提案,闭幕会上提案工作报告中多次点到了侨界政协委员所提的建议意见。会上市政协对本届优秀政协委员和过去一年的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2位同志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侨界集体提案《关于解决优质公办幼儿园入园难问题的建议》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提案。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