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安哥拉海安商会赴安哥拉江苏总商会学习交流
2021-01-07 09:55:00

  2020年12月30日,安哥拉江苏海安商会会长崔恒荣、秘书长张海平、监事会主席蒋本祥、荣誉会长徐国权、常务副会长沈寿兵、副会长汤军及会员杨华、曹大文等一行拜访安哥拉江苏总商会,受到了江苏总商会会长沈永忠、荣誉会长贺艾好、常务副会长陈水华、副会长储翔等热情接待。

  座谈中,沈永忠对崔恒荣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江苏总商会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重点介绍了新冠肺炎时期的抗疫思路和多项举措,这些得到了理事、会员单位和华人同胞的支持,国内相关部门也对商会的防疫工作提供了精神和物质上的帮助。

  崔恒荣表示,江苏总商会在疫情期间,为海内外同胞们实实在在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帮助了很多华人同胞,大家都有目共睹。作为江苏在安哥拉的唯一一家县级商会,希望今后能与安哥拉江苏总商会多开展交流,为更多的海安、江苏同胞及华人同胞服务。

  蒋本祥分享了近期出现疑似新冠的一名海安籍老乡在多家中国医疗单位检查后并最终进入商会隔离中心的过程,他感谢江苏总商会的领导尤其是沈永忠会长、储翔副会长及时提供的帮助,让在安老乡感受到了浓浓的乡情和商会领导的仁爱之心。

  徐国权谈到在国内期间,拜访了南通市侨联、公安局,并参加了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年度工作会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配合支持。

  汤军说虽然海安商会是县级的商会,但是商会成员也较多,目前在安人数相比往年渐减,更应该抱团取暖,度过疫情和经济的寒冬。

  访问期间,海安商会代表曹大文还向江苏总商会捐赠了30万宽扎,用于支持商会的防疫抗疫工作,并向商会赠送了“抗疫新冠、行为楷模”的锦旗。

  自安哥拉海安商会成立以来,海安市侨联一直密切关注在安乡亲的工作生活情况,大力支持商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先后多次与商会代表团对接,共同探讨如何加强与海安在安侨胞的联系交流,牵线带领海安企业“走出去”,为海安和安哥拉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