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新春诗会 经典诵读|南通市侨音社举办2020年年会
2021-01-06 09:33:00

  2020年12月26日,南通市侨音社主办的“新春诗会 、经典诵读暨侨音社2020年年会”精彩上演。南通市华侨艺术团团长谢梦平,国家一级演员、江苏省朗诵协会副会长、南通市朗诵学会副会长、市文联调研员吴培军与40余名会员齐聚一堂,以诵会友,共迎新年。

  南通市侨音社社长姚云在年会讲话中回顾了侨音社一年来的活动与亮点。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大家的努力下,2020年,侨音社逆流而上,创新活动。疫情期间举办线上系列朗诵会、承办侨界抗疫诗会等,并积极与外沟通交流,举办多项活动,取得可喜成绩。目前,侨音社会员人数已达到95人;江苏省朗诵协会会员4名;南通市朗诵学会理事1名、会员18名;据不完全统计,现已举办并参与了各种活动26期。

  年会诵读环节,共分“吟咏华章”“草木寸心”“爱之永恒”三个环节,会员们准备充分、深情吟诵,歌颂伟大祖国、赞美幸福生活、抒发真情真爱。

  年会上,大家共同为侨音社两周年庆生。谢梦平、吴培军等领导为在江苏朗诵协会年会中喜获“2020最美战‘疫’声援集体称号”的南通侨音社及获奖会员颁发证书。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