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海门区侨联组织部分侨商、留学生接种新冠疫苗
2020-12-30 10:19:00

  冬日的寒风,吹不散心头的温暖。12月27日,南通市海门区常乐镇卫生院人头涌动、络绎不绝。原来是海门区侨联正在组织准备出国的侨商、留学生接种新冠疫苗,守护他们的平安。

  海门是著名的新侨之乡,许多海门人在海外投资经商,创下了一番事业。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国外疫情形势进一步严峻,导致大部分侨商今年一直在国内调整不能出国,一直期待着能够早日接种新冠疫苗,走出国门继续他们的事业。海门区侨联主席李振东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主动与区卫健委联系帮助侨商接种新冠疫苗。区卫健委急人之所急,为侨商开设绿色通道,为侨商们的出国之路开启“绿灯”。

  海门侨商陈林新非常感谢区侨联、区卫健委和常乐镇卫生院给予的帮助,他的公司在国外急需人员去发展业务,这次接种疫苗犹如雪中送炭,让他能够继续把事业做大做强。他表示,不会忘记家乡的恩情,一定会反哺家乡,为海门建设添砖加瓦。

  李振东指出,海门的建设有侨商贡献的一份力量,年初国内疫情严重时,侨商们竭尽全力援助家乡的感人情景仍历历在目。现在能够为侨商做点事情也非常高兴,下一步会继续做好后续疫苗接种的相关工作,服务好广大侨商。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