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侨联开展星级侨社团现场评估工作
2020-12-25 11:00:00

  12月21日,南通市侨联由主席助理曹博平带队,赶赴部分基层侨社团,开展星级侨社团现场评估工作。

  星级侨社团创建工作是年度南通市侨联重点工作,旨在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南通市各级侨界社团健康、规范、有序发展。年初市侨联下发《南通侨联系统星级侨社团创建办法》,明确创建要求,细化创建细则,各侨社团对照标准,充分准备,申报星级侨社团。

  21日当天,南通市侨联评估组一行,分别前往海安市侨联歌舞艺术团和如皋侨之声合唱团,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现场了解各侨社团创建星级侨社团具体情况。在实地了解情况后,曹博平感谢各级侨社团为推进社团健康发展付出的心血和做出的努力,他希望申报五星级的侨社团要在创新、融合、发展上多做文章,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规范内部管理,成为侨社团建设的示范和表率。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