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海安华侨武术文化社在全国陈式小架太极拳论文比赛中获得大面积丰收
2020-12-02 09:24:00

  近日,河南省焦作市陈家沟太极拳传承发展研究会组织开展《陈氏太极拳第一路拳架动作名称参照对比表》和《家传陈氏太极拳功夫架第一路拳运动轨迹图示》心得体会征文活动。焦作市陈家沟太极拳传承发展研究会是一个全国性的陈式小架太极拳的权威研究组织,这次论文比赛通知发出后,广大拳友认真学习《作品》,潜心撰写心得,共收到心得体会50余篇,研究会评审专家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审编原则,根据“观点新颖,见解独特”、“结构严谨,论述清晰”、“内容鲜明充实,论述流畅”的标准,经初评复评并报研究会会长办公会审定,共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个。

  南通海安市华侨武术文化社作为全省第一家以习练陈氏太极拳为主的侨联社团组织,与南通市陈鑫太极拳研究会互通互融,在总教练李春(陈氏传人陈沛山陈沛菊兄妹的正式入门弟子、原海安教体局副局长)的带领下,致力于太极拳的理论研究探讨。本次征文活动,海安市华侨武术文化社成员积极参加,在比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

  附:此次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4位):

  李 春(海安)

  刘红梅(长春)

  陈灿明(广州)

  杜云峰(加拿大)

  二等奖(10位):

  樊小丽(西安)

  樊小勇(西安)

  云亮(广州)

  刘宏伟、聂智军(新乡)

  汤文、顾桂华、俞国云(海安)

  丁维春、蒋太余、林鹏(海安)

  三等奖(5位):

  邰爱玲(海安)

  袁 方(南京)

  李东华(新乡)

  苏玉婉(新乡)

  鲍静潜(郑州)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