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海安市侨联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0-12-01 09:32:0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推进“三会一课”数量质量能量“三量齐升”,11月27日上午,南通海安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侨联党支部书记、主席刘冬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文件精神,分享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刘冬梅提出,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侨联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服务侨界群众、服务经济发展,用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指导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片《领航新时代》的观看及市防疫指挥部相关通知精神的传达,更是让党员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严守政治纪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姿态参与各项工作,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