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如皋侨联推动校企合作助力侨企发展
2020-10-28 10:38:00

  10月23日,侨企、如皋市泰雅特针织时装有限公司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帮助残疾人就业工作协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书记胡建平,如皋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戴斌,如皋市侨联主席朱一飞,如皋市侨联副主席、泰雅特公司总经理张锋参加活动。

  如皋市泰雅特针织时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如皋市磨头镇,是一家集外贸和内销于一体的服装公司,有十余年的自营出口经验,拥有自己的设计团队,外贸产品主销日本,与国内各大知名企业和品牌有良好的合作,也是国内服装龙头企业海澜之家的供应商。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全心全意依靠员工办企业”的指导方针,以回馈、服务社会大众为己任,促使命、强担当。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探索残疾人的就业工作,在政策上倾斜、生活上照顾、工作上平等,用真情和真爱为残疾员工构建一个“爱的家园。”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