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街道侨联党支部赴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7 14:27:00

  10月22日,秋高气爽、云淡风清,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街道侨联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海安,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共忆峥嵘岁月,坚定入党初心。

  侨眷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作战地图、手稿、信件、武器以及先烈们生前所使用过的生活用品等等,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深切感受着革命先辈们为国家民族的解放不畏艰难、牺牲一切的伟大品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主义教育,振奋了精神,坚定了入党初心,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87岁的老党员李家澄说:“通过参观七战七捷纪念馆,深受教育,我要不忘初心使命,老骥伏枥奋斗到底,同时,我还要教育好自己的子孙,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