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启东市委统战部、侨联负责人赴生命健康科技城考察调研
2020-10-26 10:00:00

  10月21日上午,南通启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红丹、副部长陈娟,启东市侨联主席陈辉,启东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赵波涛来到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城考察调研,园区管委会主任陶卫新等负责同志热情接待。

  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城位于启东市中心城区西南侧,总规划面积10000亩,规划“一轴一带”,“双环四组团”总体空间布局,构建以“生命信息+”为先导的智能生命健康产业生态,重点聚焦高端医药、生命数字、健康服务三大产业生态圈。调研组参观了生命健康科技城规划馆,听取了园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双方就如何搭建归国留学人员创业平台进行了广泛交流,园区负责同志表示,将全力支持留学归国人员来科技城就业创业,愿意为留学人员联谊会开展活动提供平台载体,统战部、侨联的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将与科技城保持密切联系,充分利用统战、侨联部门的海外人才资源优势,为科技城在“双招双引”上提供有效信息和服务保障。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