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通州区组织召开海外侨商代表座谈会
2020-10-23 09:35:00

  10月21日,南通市通州区“凝聚侨心侨力 助力家乡发展”侨商代表座谈会在区行政中心举行,在通州的海外侨商、侨领代表应邀参会。通州区发改委、商务局、公安局、人民银行通州支行外汇管理局和区人大民宗侨台工委的相关负责同志也应邀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纷纷结合自身海外创业的实际,畅谈了后疫情时期对外贸易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对政府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政策落地、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建议意见。与会代表一致肯定了政府对疫情的高效管控和不懈努力,反映了疫情下企业收益下降、对外发货困难、海外商铺长期关门、出国困难等问题,提出了要畅通疫苗接种途径、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加快项目落地配套设施供给等意见建议。

  通州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平充分肯定了侨商们对通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详细介绍了通州经济社会的发展现状、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殷切希望侨商们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通过各种渠道大力宣传通州、推荐通州。

  通州区侨联主席钱兵、副主席陈爱华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