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侨联、市侨谊会重阳前夕慰问侨界群众
2020-10-23 09:34:00

  在传统的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南通市侨联主席助理曹博平、市侨谊会会长李小萍及侨谊会相关分会会长,走访慰问了11户高龄空巢侨眷家庭,深入到天润、阳光、千禾三家养老院和侨眷家中,与侨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当前疫情下海外子女的生活状况。

  在天润养老院,曹博平教89岁的谢钦学用微信与美国的儿子视频,谢钦激动地乐开了花。曹博平还鼓励他们,大家虽然高龄,身体有恙,仍然要乐观向上,保持良好的心态,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侨眷龚明龄、胡承璧都已91岁,他们非常感谢市侨联的登门看望,紧握曹博平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感谢市侨联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慰问,感谢市侨谊会关注惦记着我们这些老年侨眷。”我们要将这些关怀告诉海外的子女们,让他们放心安心。

  家住万濠华府的侨眷王国华,现场微信连线新加坡的女儿,女儿在视频里连声感谢市侨联的上门慰问,并表示疫情过后,将回南通拜访市侨联,架起新加坡江苏商会和市侨联的“友谊桥”。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