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街道举办“喜看家乡新变化,重阳佳节暖侨心”主题活动
2020-10-22 10:22:00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风和日丽。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街道侨联分会、侨联分会党支部联合举办“喜看家乡新变化 重阳佳节暖侨心”主题活动,喜迎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辖区归侨侨眷28人参加。

  大家兴高采烈地漫步于美丽的濠河边,波光粼粼的濠河宛如一串银白色的项链环绕着南通,美不胜收。“我家就在濠河边,一弯清水连江海……”,大家情不自禁唱了起来,欢快的歌声在濠河边回荡。一起坐上濠河游船,吹着习习微风,眺望远处,珠算博物馆、审计博物馆、濠西书苑、盆景园、电视塔、西公园、南通博物苑、梅庵书苑、蓝印花布博物馆……尽收眼底,大家静心领略家乡美景风光,感受“城在水中坐,人在画中游”的美好意境,心旷神怡中,感慨万千,感叹家乡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感恩生活在这座洋溢着幸福感的城市。

  随后,大家徒步来到位于濠河西侧的南通盆景园,亭台楼阁依水而立,精致优美的盆景,增添了浓浓的文化气息,亭中小憩聊聊天、摆个美姿拍拍照……欢声笑语中弥漫着浓浓的侨友情。空巢侨眷朱兰芳特别感动,因为一路走来,亲如姐妹的侨眷们对她照顾有加。春节之后,朱兰芳基本没有走出过所住的学田新村,今日,能和大家一起开心的游玩、赏景,老人特别开心。

  一直以来,学田街道常态化组织归侨侨眷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活动搭建交流、交心的平台,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激发归侨侨眷爱党、爱祖国的热情,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决心。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