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启东市侨界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强化社区网格化工作基础”专项调研
2020-10-22 10:20:00

  10月20日上午,南通启东市侨联主席、侨界召集人陈辉带领部分侨界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社法民宗和港澳台侨委员会组织的“强化社区网格化工作基础”专项调研活动,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南阳镇武陵村和汇龙镇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了解南阳镇基层网格化治理体系建设情况和汇龙镇专属网格服务管理模式。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域治理指挥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陈辉在代表侨界政协委员发言中,对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也从强化网格员责任意识、提升网格员能力水平、适当提高网格员的报酬待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从业务工作的角度谈了如何用好网格化管理平台推进侨联工作的想法。

  启东市政协副主席龚建涛充分肯定了全市的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对委员们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了梳理点评,并对下一步做好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