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如皋澳籍华人丁木槿女士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2020-10-10 09:41:00

  9月30日,在中秋、国庆前夕,如皋市侨联主席朱一飞、丁堰镇党委书记储开平陪同澳大利亚华人、江苏木槿生态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木槿来到丁堰镇长寿星养老服务中心看望和慰问孤寡老人。丁木槿、朱一飞和储开平亲切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中心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关爱老人身体健康,同时送上节日慰问物资,祝老人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朱一飞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传承传统习俗,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文明风尚。

  如皋市长寿星养老服务中心位于丁堰镇皋南社区,占地面积17.5亩,建筑面积4000平米,绿化面积达70%以上。全区共分5大版块,现有床位200余张,服务团队50余人,经过不断发展与壮大,现已发展成集社会寄养、“五保”供养、残疾人服务、医疗护理、康复养生、公益慈善于一体的综合性养老服务机构。

  自2015年成立以来,该中心先后荣获“江苏省敬老文明号”“江苏省文明敬老院”“江苏省行风建设示范单位”“南通市幸福大家庭创建典型案例”“如皋市敬老院一等奖”“巾帼文明示范岗”“老龄工作先进单位”“慈善公益先进单位”“社会事业先进单位”“省级标准化建设试点单位”等荣誉称号,并于2017年获评4A级社会组织。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