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崇川经济开发区举办中秋主题晚会
2020-09-25 09:37:00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侨眷、少数民族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激发调动社会各界人士投身建设强富美高新崇川的高昂热情。9月21日晚,由南通市崇川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妇联主办,崇川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承办,盘香沟、十八湾、世伦桥、学堂桥社区、侨援爱心公社协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之“亲情中华迎国庆,清风徐徐庆中秋”主题晚会活动拉开序幕。崇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茅振华致辞。崇川区侨联筹备组组长顾锦霞、开发区挂钩领导、各社区书记、侨眷、少数民族代表、青少年代表、居民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晚会分为“共月团圆”、“和睦清风”、“亲情中华”三个篇章,陆续表演了葫芦丝联奏《绣红旗》、《洗衣歌》、小提琴演奏、合唱《国家》、抗疫手语舞《人在青山在》等十余个精彩节目,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晚会上还开展了两轮知识问答观众互动,涉及到统战、民族、侨务、杜绝铺张浪费、家风廉政等内容。

  本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呈现,生动体现了全区统一战线成员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的真心拥护,集中展示了“区划变更”后崇川统一战线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在全场观众共同唱响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再次奏响了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也吹响了全区统一战线服务崇川高质量建设,促进各方面事业发展的集结号。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