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如皋侨联开展侨界喜看家乡高质量发展活动
2020-09-21 10:15:00

  9月17日,南通如皋市侨联组织部分在如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归侨侨眷、海外留学生等50余人,开展主题为“聚焦新如皋 凝心助发展”如皋侨界喜看家乡高质量发展活动。一行人参观了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如皋南站枢纽项目建设现场、如皋宋庆龄幼儿园、乐享休闲农庄等高质量发展现代化设施及部分侨港资企业。

  活动中,如皋市侨联主席朱一飞给大家重点阐述了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和如皋南站的意义及为如皋发展带来的重大利好,希望侨界群众要积极向海外宣传,把中国的发展、家乡如皋的发展及时传递到海外,不断扩大如皋的海外影响力。

  在如皋宋庆龄幼儿园举办的座谈会上,侨界人士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看到了家乡高质量发展的喜人成果,既对如皋市的发展成就有了一定的感性认识,更对如何发挥侨界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力有了深层次的理性思考,更加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并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凝聚侨界智慧和力量,建言献策、牵线搭桥、招引项目,为如皋聚力打造长江以北最强县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