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如东县侨联中秋前走访慰问大豫镇侨眷
2020-09-18 09:47:00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在2020年中秋即将来临之际,南通市如东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缪杰,主席徐嘉键一行走访慰问了大豫镇部分侨眷,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侨眷刘玉芳家中,他们亲切询问其儿子徐卫(旅美侨胞)在无锡的工作生活情况。在95岁高龄的侨眷樊裕新家中,他们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她保重身体,保持心情舒畅,安心颐养天年,并表示将联系县中医院择日为老人做一体检。缪杰、徐嘉键等希望侨眷们与海外亲属常联系、多沟通,转达家乡人民的关心问候,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侨眷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并表示会及时向海外亲属转达侨联组织的关爱,动员他们为家乡的发展建设多作贡献。

  县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徐新兵、大豫镇党委统战委员汤成达等参加活动。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