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启东市委统战部、侨联组织开展“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活动
2020-09-17 10:04: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通启东市纪委、监委关于在全市开展“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14日下午,启东市委统战部、侨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活动,启东市侨联主席陈辉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通知精神,对统战部、侨联机关如何开展专题教育月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活动要求,要开展好“四个一”:开展一堂“大家谈”警示;组织一次“明纪法”学习;进行一轮“体检式”排查;落实一份“闭环式”清单。活动中,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由支部纪检委员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案例进行了分析解读。5名机关干部通过开展专题活动,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对警示案例的感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红丹对如何开展“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活动提了要求和希望。陈辉在活动中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做到泰然接受监督、勇于监督他人、相互提醒帮助,不断提升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整体水平。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