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通州区侨联牵头组织侨台界别“加大激励扶持 促进企业发展”协商座谈会
2020-09-17 10:03:00

  9月16日,由南通市通州区侨联牵头组织的侨台界别“加大激励扶持 促进企业发展”协商座谈会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通州区侨台界企业代表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通州区发改委副主任施卫东从鼓励企业扩大有效投入、做大做强、两化融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区科技局业务科室的负责同志作了全面深入的科技创新政策解读。与会企业家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就奖励政策、人才创新、服务平台、产业升级等方面进行了咨询提问答疑,均一一得到满意的解答。

  通州区侨联主席钱兵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利用好政协“有事好商量”工作机制,搭建好侨界企业与政府沟通议事的平台,增强侨企与政府部门的对话机会,增进侨企对现行惠企政策的了解和掌握,助推侨企做得更大更强。

  通州区社法民宗和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花建山主持了此次座谈会。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