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如东县侨联赴岔河镇调研基层侨联工作
2020-09-16 09:33:00

  9月9日,南通市如东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缪杰,主席徐嘉键一行赴岔河镇调研基层侨联工作。

  缪杰一行听取了岔河镇统战委员、岔河镇侨联小组组长石磊关于2020年岔河侨联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走访看望了部分重点侨眷,并就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侨联工作创新发展等事项与岔河镇人大主席陈春建进行了深入交流。

  缪杰书记、徐嘉键主席要求基层侨联组织要把为侨服务作为侨联工作重点,真心倾听侨界诉求,用心体察侨界冷暖,诚心解决侨界困难,积极营造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侨联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侨胞侨眷的心坎上,激发侨胞侨眷支持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的热情与活力。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