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南通启东市侨界代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八佰》
2020-09-16 09:32:00

  9月11日,南通启东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联合举办启东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30多名侨界代表参加了活动。

  电影《八佰》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史称“八佰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影片将角色有血有肉有情的一面展示给观众,他们与普通人一样,有着对亲人的依恋,也有对故土的眷恋,但在危难之时,却毅然选择挺身而出。他们顽强抵抗、舍生取义的英勇形象,是全中国各族人民共同抵御外敌的真实缩影。

  侨界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铭记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为祖国的强大而努力。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