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如皋澳籍华人丁木槿女士扶贫助学
2020-09-02 10:19:00

  江苏木槿生态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澳籍华人丁木槿女士是位在华企业家,同时也是如皋“侨爱心基金会”主席,在扩大经营的同时,十分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无论是帮扶孤寡老人、贫困家庭,还是对困难学生的资助都尽心尽力,广泛募集,奉献爱心。尤其是今年抗疫期间,她更是捐款捐物,用自身的行动,传播海外华人的爱国爱乡情怀。

  8月31日,丁木槿女士专程慰问了由如皋侨联结对的如城街道宗岱村4组的贫困孤儿单晶晶。单同学即将在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就读计算机专业大专二年级。丁总详细询问了单同学一年多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她自强、自立、自信,要明确目标,刻苦学习,努力实现专升本,为自己做好人生规划。丁总表示将一如既往提供全额资助。单同学十分感谢丁木槿女士的持续爱心助学,表示会继续勤奋学习,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回馈爱心,回报社会。活动结束前,丁女士还专门为单同学的奶奶带去中秋礼品和慰问金。

  近年来,如皋市侨联利用自身人脉广的优势,积极与海外华人华侨联络,为他们帮助家乡贫困家庭,为社会做贡献,牵线搭桥,同时也帮助贫困家庭创造有利的平台和条件,发挥独特的桥梁纽带作用。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