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启东市侨联接待阿联酋上海总商会考察团
2020-08-31 14:18:00

  8月26日,阿联酋上海总商会暨同乡会一行七人在会长成富强的带领下来南通启东侨联考察访问,启东市侨联主席陈辉、副主席朱海勇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蝶湖湾、启东经济开发区、圆陀角旅游度假区、江海产业园、吕四港镇及吕四海洋经济开发区考察访问,一天时间的参观给考察团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考察期间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成富强会长介绍了阿联酋上海总商会的基本情况和成立以来所开展的活动,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所做的相关工作。陈辉对阿联酋上海总商会一行来启东侨联访问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启东侨联的基本情况,在拓展海外联谊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开展的活动,希望成富强会长能够经常与启东侨联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进海外侨社团之间的联谊联络工作,更好地为海外启东籍华人华侨做好服务工作,动员他们为家乡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阿联酋上海商会宣传推介启东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江海岸线资源,在招商引资方面能够更多地加强合作,牵头促成海内外客商投资启东。

  在启期间,启东市政协主席孙建忠,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蔡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陈娟,启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启东科技创业园(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陆琛杰,副主任钱永华,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党群局副局长沈澄洁,吕四港海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裕兵、副主任吴杰,吕四港镇党委副书记汤国军,党委统战委员周勤等领导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