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启东市侨联接待阿联酋上海总商会会长成富强先生
2020-08-24 09:42:00

  8月19日,启东市侨联主席陈辉接待了阿联酋上海总商会会长成富强及其夫人。成富强是今年2月10日去的迪拜处理公司业务,因疫情影响一直没有商业航班回国,直到7月25日乘第一班复航飞机从阿联酋回到国内,在广州进行了14天的隔离观察后回到启东。因迪拜疫情还比较严重,暂时留在国内处理商会及公司事务。在阿联酋的5个月时间里,成富强在中国驻阿联酋使馆、驻迪拜领馆倡导建立的“阿联酋侨界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中担任上海籍侨胞和沙迦片区的区域负责人。疫情发生以来,他一直为当地困难侨胞提供力所能力的帮助,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第一时间组织海外侨胞向武汉捐赠抗疫物资,建立侨胞抗疫微信群,帮助指导侨胞共同抗疫,在口罩极度稀缺的情况下,出资用高价购买了10000个口罩,分发至困难侨胞手中,先后帮助80多位有困难的侨胞飞回国内。抗疫期间成富强及其阿联酋上海总商会先后两次被央视作了报道。

  成富强祖籍启东吕四,有很深厚的家乡情结,陈辉与成富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就下一步阿联酋上海商会考察启东、开展联谊交流及有关项目投资等进行了商讨。

  启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红丹,副部长、侨办主任陈娟,启东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蔡辉等共同接待了成富强先生。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