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如皋侨联开展“盛夏关爱”送清凉慰问走访调研活动
2020-08-21 09:29:00

  8月14日至17日,时值盛夏酷暑,如皋市侨联在主席朱一飞的带领下,冒着烈烈炙烤,深入到全市各乡镇街道社区,对在如华人华侨、归侨侨眷、留学生及眷属代表进行集中走访调研慰问。

  此次活动,重点走访慰问了包括如皋籍欧洲侨领吴培、旅美旅法如皋侨胞季波、如皋籍英国留学生彭珏楠等在内的,为抗疫作出贡献的海外华人华侨代表、留学生眷属代表。朱一飞主席和王晓云副主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嘱咐侨眷们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心愉快、健康平安。代表党和政府,特别向那些为抗疫作出贡献的海外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们,表示真诚的感谢。他们在国内抗疫初期,积极奔走,主动为家乡如皋和国内重点疫区伸出援手、雪中送炭,捐赠大量的紧缺防疫物资,充分体现了海外同胞心系家乡、与国同心的赤子之心,展现了中华民族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受访的华人华侨、归侨侨眷及留学生和眷属们对如皋市侨联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将会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感谢,传达给他们在海外的亲人,嘱咐他们在做好自身抗疫的同时,继续发挥好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讲好如皋海外儿女最美抗疫故事。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