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省农科院蔬菜所专家赴如东进行特色蔬菜指导
2020-08-17 09:46:00

  继7月28日-29日“创业中华·智汇江苏”——侨界农业专家走进南通的活动之后,应南通市如东县农业部门的邀请,8月5日,省农科院蔬菜所副所长陈龙正带领栽培研究室高文瑞博士、叶菜研究室徐海博士赴如东县指导当地蘘荷、水芹及叶菜的产业发展,并为当地种植企业答疑解惑。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如东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如东县园艺指导站和大豫镇农业服务中心等单位领导陪同。

  专家们分别就南通力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蘘荷设施栽培和如东县桂兵家庭农场的蘘荷林下栽培以及如东县新沅家庭农场的水芹引种、栽培技术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与交流。

  这次活动既是“创业中华·智汇江苏”——侨界农业专家走进南通活动的具体成果体现,也是南通市侨联打造与广大侨界专家的沟通联系平台、拓展交流合作渠道的深入实践。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